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新天绿能设立股权基金 主要投向风光储氢等绿色能源产业

2022-01-19 09:2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风光储氢新能源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北建投汇能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投汇能”)参与投资设立河北新天绿色水发碳中和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新天水发碳中和基金”)。拟注册地为石家庄市高新区。

合伙企业设立的目的是定位于绿色产业投资,主要投向包括但不限于风电、光伏以及氢能、储能、综合智慧能源等绿色能源产业,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市场化原则,为合伙人获取良好的投资回报,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合伙企业的投资领域主要包括风电、光伏以及氢能、储能、综合智慧能源等,以及经全体合伙人确认的其他合适领域。

新天水发碳中和基金目标募集规模36,000万元,其中建投汇能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17,900万元;湖南水发兴业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17,900万元;建投创发、水发创投作为普通合伙人,分别出资100万元。建投汇能、湖南水发兴业、建投创发及水发创投的出资比例分别为49.722%、49.722%、0.278%、0.278%。

建投创发是公司控股股东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建投集团”)全资子公司茂天资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茂天资本”)的全资子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实施指引》的相关规定,建投创发为公司的关联法人,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风光储氢查看更多>新能源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