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华电山东青岛宝山50MW光伏发电项目第二次招标

2022-01-18 11: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华电集团山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华电集团发布山东青岛宝山50MW光伏发电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项目位于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宝山镇境内,计划2022年2月开工,2022年9月30日全部容量并网发电。

详情如下:

一、招标条件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公司技改项目山东华电青岛宝山50MW光伏发电项目(第二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华电福新西海岸(青岛)新能源有限公司。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50MW;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名称:山东华电青岛西海岸宝山50MW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招标范围:山东华电青岛西海岸宝山50MW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作范围:勘察设计、设备材料、场区土建工程、场区安装工程、升压站土建工程、升压站安装工程、交通工程、试验调试验收、手续办理、其他需要说明的内容等相关工作。包括除明确由招标人负责的事项外的其他工作,包含但不限于:建设项目光伏场区勘测,临时用地租赁手续办理,架空集电线路部分的迁移补偿,电站工程勘察设计,设备材料的采购和供应(不含光伏组件、逆变器、主变、箱变、支架、GIS、SVG、35kV配电装置等甲供设备),配合办理开工及并网手续;所有设备和材料的接卸、验收、仓储保管,所有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调试、工程试运行、达标投产、工程竣工验收、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水土保持及环保措施落实并通过验收,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等内容。特别说明:1.本招标范围内的工程勘察设计服务已由招标人采购,按合同价计入投标总价(暂列70万元)。2.本招标范围不含送出工程。3.本招标为该项目的预采购招标,项目经华电山东公司立项决策批复后方可签订合同。4.合同签订主体根据项目公司注册进展情况,由招标人另行通知;

标书售价(元):2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山东华电青岛西海岸宝山50MW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4)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5)投标人不得被国家应急管理部(.cn/)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6.投标人应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7.为本项目前期工作提供咨询服务的合同单位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2-01-18 09:00到2022-01-24 17:00。

购买标书时间:2022-01-18 09:00到2022-01-24 17: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山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