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越南:2022年将不再新增风电、光伏项目

2022-01-18 10: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光伏项目屋顶太阳能越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VNS新闻显示,因为近年来投运的可再生能源数量使电网遭受重创,越南2022 年可再生能源的利用仍面临诸多困难。由于缺乏向国家电网输送风能和太阳能的输入设施,越南工贸部将不会在今年的计划中增加任何风能和太阳能。

在 1 月 10 日国家负荷调度中心 2021 年审查会议上,副主任Nguyễn Trọng Hưng表示,今年包括屋顶太阳能发电在内的发电和进口总电量预计将达到2755亿千瓦时,较2021年增长7.9%。

Trung表示,水电总产量预计为825亿千瓦时,比2021年增加38亿千瓦时。

预计在 2022 年投入运行的传统电源为3,407 兆瓦,其中包括各厂容量为 600兆瓦的大型火力发电厂,例如 Nghi Sơn 2 和 Sông Hậu 1,今年电网不再有风能、农场太阳能和屋顶太阳能并网。

Trung进一步表示,随着可再生能源投入运行率的提高,电力系统的实时稳定问题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补充道“2022年可再生能源的使用仍然面临许多困难,因为近年来投入运行的可再生能源数量使电网受到影响。”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屋顶太阳能查看更多>越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