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5.8亿!河北平泉100MW林光储氢一体化及格力钛高性能储能设备制造项目签约

2022-01-17 11: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林光储氢一体化光伏项目河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月14日,河北平泉市举行10万千瓦林光储氢一体化及格力钛高性能储能设备制造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龙源平泉10万千瓦林光储氢一体化项目,占地5275亩,总投资约4.6亿元,光伏装机容量10万千瓦,拟安装峰值功率为540Wp的高效半片单晶硅光伏组件18.5万个,规划配套建设容量15MW储能。格力钛高性能储能设备制造项目拟建设可柔性、切换生产不同规格、不同类型的储能集成系统生产线,占地约30亩,总投资1.2亿元,项目建成全部投产后,年产值约15—20亿元,年纳税约0.3—0.9 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光储氢一体化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河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