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绿洲上的宝石!迈贝特为中东北非提供20.8MW水上漂浮光伏支架系统

2022-01-13 17: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支架光伏企业迈贝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迈贝特提供光伏支架系统的20.8MW水上漂浮光伏电站顺利并网。该光伏电站是目前中东北非地区最大的单体水上漂浮光伏项目,年发电量约3160万度,犹如绿洲上的宝石般熠熠生辉。

中东北非地区日照时间长,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干旱区和半干旱区,大部分地区年降水量都在500mm以下,加之气候炎热,水蒸发量远远大于降水量,因此水保有量极少。中东北非地区的国家对于水资源的稀缺性和重要性有切身的体验,从很早开始就纷纷出台措施加强水资源利用、保护水环境,并且通过国内立法的方式保护有限的水资源。客户计划在水库上建设光伏电站使经济效益最大化,但又担心对水环境产生不良影响。迈贝特G4N水上漂浮光伏系统成功地为客户解决了后顾之忧。

微信截图_20220113173258.png

G4N水上漂浮光伏系统采用主浮体+长/短过道+竖向过道+支撑脚模式,具有多重优势,适用于大部分水上项目:

l采用模块化设计,安装简便、快速。

l浮体采用高密度聚乙烯材料的全塑料方案,可适应各种微生物、酸碱度、工业废弃物污染等水质,且环保无污染,使用寿命长。

l浮体浮力不低于150kg/㎡,满足组件固定荷载、雪荷载、人运维荷载的要求。

l不惧风、浪、水流和水位变化等各种外界环境影响,过道采用防滑设计,安全性高。

l组合性强,可组合成多样化排布方式,减少占用面积,使装机量、发电量最大化。

l组件兼容性强,特别适用于182mm、210mm硅片的大规格组件。

l采用组件的长边稳定性固定方式。

l耐候性能优异,运营维护方便,完整配套的水上零配件。

此外,G4N水上漂浮支架系统还通过了水质测试、风洞测试等专业测试,取得产品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和第三方权威认证——金太阳认证,在中国、泰国、日本、波兰、巴西等多个国家的项目中成功安装、验收,并投入使用。

微信截图_20220113173405.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迈贝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