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龙湾区组织部蔡军令部长到访麦田能源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2-01-12 09:09来源:麦田能源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逆变器麦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月11日早上10点,龙湾区组织部蔡军令部长和永兴街道领导一行莅临青山实业旗下麦田能源温州总部工厂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落实落细“三服务”工作,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麦田能源中国区销售总监刘红波进行了热情接待。

微信截图_20220112090611_副本.png

蔡军令部长一行先到麦田能源展厅,详细了解麦田能源的成立背景、成长过程、应用领域,发展前景等情况介绍。随后,蔡军令部长一行参观了麦田能源的现代化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逆变器和电池pack的生产流程,并就生产工艺与制造设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随后,蔡军令部长为麦田能源送上了温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瓯窑,作为政企联系的见证。 在座谈期间,蔡军令部长对麦田能源先进生产工艺与规范化的生产管理体系表示了赞赏和认可;同时,蔡军令部长对麦田能源提出加强党建建设,人才梯队建设,员工关怀等工作的建议。 麦田能源将会加大企业文化的建设,主动对接政府机构,建立好党建文化、政企文化、员工关怀文化。

微信截图_2022011209082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麦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