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华能新能源与正泰新能源在京签署合作协议

2022-01-11 18:24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光伏企业合作光伏项目开发正泰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华能新能源与正泰新能源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华能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力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建勇,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海军等;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总裁陆川,常务副总裁金建波,正泰安能总裁卢凯,以及正泰智维、正泰电源等相关业务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双方强强联手,立足新起点,开启新阶段,聚合力量共同推动“双碳”目标实现。

微信截图_20220111182120_副本.png

赵建勇、金建波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国内光伏项目资源开发、设备供应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华能新能源丰富的光伏项目开发、工程建设、运营管理等优势,以及正泰新能源在太阳能光伏电池及组件研发、生产、应用领域的丰富经验与优势,开展全方位的技术与商业合作,谋划更深层次的紧密合作,共同提升双方在新能源领域中的开发、建设及运营水平。

陆川表示,正泰作为一家民营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在户用分布式、工商业分布式、地面集中式电站等产业布局上已形成一定优势,希望与华能新能源这样的央企长期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期待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形成更紧密的合作通道,共同合作多种类型的电站项目,为国家“双碳”目标做出贡献。

微信截图_20220111182205_副本.png

王力军回忆到,早在30年前便到访过正泰,正泰从上个世纪80年代初创至今,经过近40年奋斗逐步发展壮大,实属不易。进入新时代,正泰在新能源发展上也取得可喜的成绩,品牌信誉度高,产品质量过硬。华能新能源成立至今20年,总装机规模超1600万千瓦。“十四五”期间,华能新能源将在“双碳”目标引领下,以进一步发展壮大为使命,为华能集团结构调整,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王力军表示,希望并相信通过双方努力,未来一定能实现成功合作,取得不俗成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合作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发查看更多>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