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大雪纷飞的北海道 晶澳组件怎样实力过冬?

2022-01-10 16:56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关键词: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晶澳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海道以其迷人的雪景闻名于世,每年冬季,被深深白雪覆盖的北海道宛如童话世界,吸引着游客们纷纷前往。

近日,在北海道白老町,由晶澳供货组件的35MW光伏项目并网运行一周年。作为日本北海道最大的光伏电站之一,该项目对于推动当地可再生能源高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截图_20220110165423.png

项目照片

当地冬季常年有大量降雪及积雪,恶劣的气候条件对光伏组件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晶澳供货的组件,具备非常优异的机械载荷性能,并且采用了双面发电技术,当地面存在积雪时,可以有效提升组件背面发电能力,从而加速组件正面积雪的融化,提升组件的发电时间,确保组件在大风、积雪等极端环境中稳定、高效地输出电力。

晶澳始终重视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应用,结合市场需求,以自身的研发优势为依托,开发了多款深受市场欢迎的产品。产品的出色发电表现和可靠性得到全球市场的广泛认可,在欧洲、日本等成熟市场的出货量持续领先。同时晶澳积极布局新兴市场,在越南、韩国等新兴市场的出货量稳居前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晶澳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