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央视报道!迈贝特“创新+绿色”受到关注和认可

2022-01-10 09: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迈贝特光伏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近日,迈贝特新能源作为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的典型代表登陆中央电视台CCTV-4《中国新闻》节目。作为一家新能源行业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迈贝特是怎样以创新驱动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微信截图_20220110095404.png

创新是迈贝特发展的源动力。自成立以来,迈贝特始终坚持科技立企,走自主知识产权之路。成立至今,公司已拥有100余项专利技术,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厦门市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相继通过了AS、TUV、UL和SGS等20多家国内外权威机构认证。

公司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现已拥有一批高素质、高学历的研发和技术支持团队,建设了现代化的研发实验室,不断引进先进的研发和检验设备,同时与上海交通大学等各大高校及科研院所开展合作,提高研发创新能力。

深耕光伏行业近十年,迈贝特已构建了完善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体系,在地面、屋顶、水上等光伏应用领域都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和经验积累,产品远销海内外100多个国家,光伏系统全球累计装机量超过10Gw,为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绿色能源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截图_20220110095530.png

迈贝特董事长陈熹先生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迈贝特将始终秉持以科技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的发展理念,推动绿色经济和新能源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助力建设我们美好的绿色家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迈贝特查看更多>光伏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