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青海大唐共和100MW平价光伏工程项目全容量并网

2022-01-05 10:16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光伏电站并网平价光伏青海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2月30日,由中国能建广东火电负责施工总承包建设的青海大唐共和100兆瓦平价光伏工程项目全容量并网。

项目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发电约1.65亿千瓦时,相当于每年可节约标煤约7920吨,减少二氧化碳约2.24万吨、二氧化硫排放量约660吨、碳粉尘约6105吨,对助力青海省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具有积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平价光伏查看更多>青海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