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美畅股份:拟斥1440万元设控股子公司 向原材料端延伸

2022-01-04 11:4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美畅股份金刚线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日,美畅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合资控股设立子公司的方式整合行业资源,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设立陕西美畅金刚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畅金刚石科技”)。美畅金刚石科技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美畅股份以自有资金出资1440万元,占美畅金刚石科技注册资本的72%。近日,美畅金刚石科技已经完成公司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

公告表示,美畅金刚石科技投产后将会使公司技术研发进一步向原材料端延伸,推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美畅股份表示,金刚石微粉是电镀金刚石线中起切割作用的主要材料,其粒度粗细、分布宽度、粒度组成偏心率、颗粒形状、金属化处理等因素将直接影响电镀工艺和线锯产品的质量。美畅金刚石科技投产后,将有利于公司深入重要原材料金刚石微粉的研发,帮助提升电镀金刚石线的产品品质且能够快速配合新产品的开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畅股份查看更多>金刚线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