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华能河北磁县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2021-12-31 10: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电站EPC河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华能集团公布磁县15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项目中标结果,中标人为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金额是42601246.91元,2.84元/W。

据了解,项目建设地位于河北省邯郸市磁县县域内各乡镇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卫生所)、农村农户屋顶及工商业厂房。本工程利用屋顶安装光伏发电系统,总安装容量约15MW。本光伏发电系统拟优先采用单晶硅540Wp光伏组件,接入电压等级为380V,接入方式拟采用“全额上网”。

招标范围包括:

勘察及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按照中国华能集团公司要求编制规划场址以内(含安装屋顶及周边环境现场踏勘审查;屋顶结构质量检测评估和建筑电气安全复核检查等)所有的主辅生产工程、公用工程、生活福利及各项配套设施等的项目备案申请报告、初步设计原则、项目初步设计报告、项目设计优化报告、初步设计审查、设备选型(满足远程集控要求)、工程量清单及计价、组件布置区域布置图、施工总平面布置图、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等;提供设计变更及现场设计技术服务。

设备及材料采购供货包括但不限于:包括光伏组件(其中:8MW光伏组件乙供,其余7MW光伏组件甲供;乙供8MW光伏组件应单独报价(需计入总价),乙供8MW光伏组件有可能调整为甲供,若调整为甲供,结算时将乙供8MW光伏组件价格从总价中核减)、组串式逆变器、支架、汇流箱、并网柜、电缆、监控系统、接地网、接地极、电弧故障断路器、反孤岛装置、屋面防水材料、加固材料等一切设备及施工辅材的采购;所有设备和相关试验需满足并符合电网公司对项目接入的各项要求;另外需提供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及消耗品等。

屋顶光伏电站的施工包括但不限于:屋顶光伏电站的施工(含房屋的加固与换瓦(如有))、建筑、安装、调试及并网验收、手续办理、协调工作、质量监督、竣工验收等;视频监控系统可监视到每户发电量、逆变器数据等信息,并具有相应的数据统计分析功能、手机APP等功能,设备标识标牌采购、安装;项目实施过程中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职业健康和安全等专项验收内容整改及项目验收移交后质保期服务等。

手续办理及协调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负责工程内外部所有手续办理和协调工作,包括屋顶障碍物清除,与相关单位、屋顶产权方的协调并代理建设单位办理相关协议签订,办理与项目施工有关的许可文件并承担相应费用,协助项目备案、开工及竣工验收等手续办理,电网接入申请及批复、并网验收及购售电合同、电费结算协议等手续办理及相关费用;屋顶承载力校核报告等;以上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中标方承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河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