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企业正文

特变电工新能源助力中国石油绿色低碳转型首个大型项目顺利并网

2021-12-30 10:36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关键词:光伏电站并网光伏企业特变电工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由特变电工新能源承接的玉门油田玉门东镇200MW光伏并网发电示范项目顺利并网。这是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企业首个集中式光伏并网项目,也是其实现由传统油气资源开发向油气+新能源开发并重的能源转型战略的重要里程碑。

微信截图_20211230103544.png

玉门油田玉门东镇200MW光伏并网发电示范项目包括一座200MW光伏电站,一座110kV变电站,配套110kV送出线路及电站附属设施,占地面积409公顷。特变电工新能源通过制定健全、完善的项目施工管理体系,配置施工管理经验丰富的团队;因地制宜,通过匹配最优度电成本设计及解决方案,实现土地资源的高效利用,减少对环境影响的同时提高施工效率,缩短施工周期。现场执行标准化、精细化施工管理,严格按照80天的项目周期实施,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组织多专业团队立体施工,用高质量、高标准的管理思路和工作方法提前完成并网任务。玉门油田作为“石油摇篮”,率先探索建立中石油能源转型清洁能源示范基地,积极担当起绿色转型、低碳发展先行者的重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显著的带动作用。随着项目竣工,该项目将为玉门油田每年减排SO2约96.83吨,CO2约28.01万吨。特变电工新能源以高标准服务和质量,助力传统油气行业实现低碳、绿色、高质量发展转型,也是积极践行国家“双碳”目标的重要举措,未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将继续以“零碳地球,数字能源”的战略愿景,携手全行业伙伴,助力更多领域实现全面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特变电工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