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金阳新能源:拟与央企合作开发建设异质结高效太阳能光伏电池项目

2021-12-30 09: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金阳新能源异质结电池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金阳新能源发布公告称,集团全资子公司金阳(香港)太阳能材料有限公司接受福建金石能源有限公司的委托与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华源电力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尚义县察哈尔风电有限公司、张家口中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基于上述五方签署的合作开发协议以及其他相关协议于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合作开发建设异质结高效太阳能光伏电池生产产线项目。

上述工作启动后,集团将透过承接金石能源在五方合作协议中的异质结项目的所有的权利和义务,在项目公司中占股51%,为最大控股股东,其他股东华源电力及国投电力将分别占比29%及20%。

该项目是集团自年初开展光伏业务后初次与央企深度合作,也是第一次与国投电力投资项目。该项目也确立了集团除了生产单铸硅片以外、也将强化单铸异质结电池片及单铸异质结组件的制造能力,并打造垂直一体的异质结供应链及绑定产业下游的终端客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阳新能源查看更多>异质结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