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创维光伏与东方雨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就光伏屋面一体化展开深度合作

2021-12-27 11: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合作屋顶光伏创维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创维光伏“)与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技术有限公司(后简称”东方雨虹 “)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双赢”的宗旨,强强联合,继续加大彼此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良好商誉及丰富资源,在光伏屋面一体化领域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共同推动我国光伏市场在“双碳“战略目标引领下的快速发展新阶段。

创维光伏总经理金鑫、战略业务部长宋剑侠、运营管理副总监杨永志、供应链部长刘海思,及东方雨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学峰、总工程师曹洪征、市场经理刘海峰、工程部经理朱强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截图_20211227113142.png

图1:创维光伏总经理金鑫发表讲话

微信截图_20211227113215.png

图2:双方合影

微信截图_20211227113251.png

图3:东方雨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学峰与创维光伏战略业务部长宋剑侠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深入推进,能源领域产生了深刻变化并催生市场新需求,创维光伏与东方雨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结合国家“双碳”目标,充分整合各方技术和资源优势,制定合作方案,共同为客户提供先进综合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助推双方业务“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创维光伏将发挥在能源、工业建筑光伏应用领域的独特优势,结合东方雨虹在工民建、基础建设、建筑修缮领域丰富的工程经验,在新产品推广、产品体系认证、行业标准规范助推等方面展开多维度、多元化合作,打造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一体化、完整供应链闭环。未来创维光伏还将与东方雨虹共享市场销售渠道,推进TP0光伏一体化,开发建设“BAPV”和“BIPV”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的设计、施工。

创维光伏,隶属于创维集团,成立于2020年1月,由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控股,是一家集光伏等多种新能源模式电站的开发、设计、建设、智能运维和专业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全流程资产开发建设运营平台,专业从事分布式民居屋顶光伏电站、工商企业屋顶电站的设计、建设、运维、碳交易以及储能业务等综合服务。2021年,创维集团半年报中光伏业务收入8.9亿元,前三季度达21.9亿元。12月,荣获“2021年中国分布式光伏榜光伏行业推荐品牌”,及“北极星杯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双项大奖。

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技术有限公司,于2017年正式成立,是国内防水龙头企业东方雨虹的全资子公司,依托现有一千余家合作伙伴拓展多层次的营销渠道和供应网络,逐步在全国成立1000家建筑修缮服务中心,进一步完善服务网络。

东方雨虹成立于1995年,二十余年来,为数以万计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的系统解决方案,已成为优质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2008年公司上市,2020年营业收入突破217亿元,2008-2020年业绩增长30倍。公司陆续通过欧盟CE认证,德国EC1认证、美国FM认证、美国能源署(EPA)能源之星认证等多项国内国际认证,并获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2017年“全国质量标杆”“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认定,上榜《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0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合作查看更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创维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