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首航高科总部迁址甘肃酒泉肃州区并投资建设5GW风光储基地项目

2021-12-27 11: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首航高科光热项目甘肃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2月26日晚,首航高科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甘肃酒泉市肃州区人民政府,经友好协商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首航高科将注册地迁址至酒泉市肃州区人民政府所辖区城,依法开展经营和纳税,并将新能源发电项目技术集成和EPC总承包业务全部由在酒泉市肃州区人民政府辖城的法人主体具体实施,将全部税收留在当地。在合作协议签署后20个工作日内,首航高科在肃州区率先设立全资或与肃州区人民政府合资的子公司,用于承接迁址期间和迁址后首航高科新能源发电项目技术集成和EPC总承包业务订单的承接单位,以确保期间和期后订单税收都留存于肃州区。

2、首航高科在酒泉市辖城内投资建设一批“光热+光伏+风电”“光伏+储能”新能源发电基地,总装机500万千瓦,年均不低于100万千瓦,具体配比符合国家主管部门相关规定,肃州区人民政府予以协调酒泉市政府和甘肃省有关部门使相关指标及时得到批复。 

3、首航高科在肃州城区择地不超过15亩建设企业总部,相关建设符合规划要求,并将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中心一并迁入,符合肃州区产业发展方向的新技术、新业务、新项目优先选择在肃州区孵化,条件成熟时在肃州设立法人企业开展经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高科查看更多>光热项目查看更多>甘肃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