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光耀零碳!正泰电源摘获 “年度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等两项大奖

2021-12-24 17:43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北极星杯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2021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南京完美落幕。在三百余位光伏行业相关专家、光伏产业链优秀企业代表等见证下,正泰电源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凭借卓越的创新力和品牌影响揽获“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2021年度影响力优秀光伏创新企业”两项殊荣。

企业微信截图_20211224174007.png

“北极星杯”颁奖典礼评选共设十大类别,包括影响力光伏电池/组件品牌、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影响力光伏开发投资商/EPC品牌、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影响力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影响力优秀光伏创新企业、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等。经过激烈角逐,这十个重量级榜最终出炉。

11111_副本.png

正泰电源自建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在光伏与储能领域不断深入研究,在新能源功率转换和储能电力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持续深耕细作。本年度的获奖直观体现了正泰电源逆变器的产品实力,以及公司科技创新的能力,更相信未来,正泰电源将持续助力光伏逆变器市场的科技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和服务,让世界共享太阳的光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北极星杯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