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2月20日-12月24日)

2021-12-24 15: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4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发布一周光伏要闻回顾(12月20日-12月24日)。

政策篇

重磅!第一批风电、光伏大基地名单公布

日前,各省已收到国家能源局、国家发改委印发的《第一批以沙漠、戈壁、荒漠地区为重点的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项目清单的通知》,涉及19省份,规模总计97.05GW。

详情点击

吉林下发首批8.4GW风光项目名单:大唐、国家电投、华能、国家能源集团均超1GW

12月17日,吉林省能源局下达了2021年度第一批风电、太阳能发电项目建设规模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显示2021年吉林省新增风电、光优发电项目建设规模为920万千瓦,第一批下达目前已上报请示的837.06万千瓦,其中,风电648.66万千瓦,光伏168.4万千瓦,光热20万千瓦。第二批下达目前未落实项目具体信息的76.8万千瓦,未落实项目具体信息的企业要抓紧时间论证上报。

详情点击

紧急通知!河北排查户用和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问题

12月21日,河北省发改委下发《关于开展户用光伏和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问题排查的紧急通知》,文件指出:近期有关媒体报道多起有关户用光伏和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损害群众利益的事件,引发社会舆论高度关注。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安排部署,为进一步规范户用光伏和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开展问题排查工作。有关排查工作情况,于12月28日上报。

详情点击

甘肃启动“十四五”电力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发展首批试点申报

2月20日,甘肃省发改委印发《关于组织申报“十四五”电力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功能互补发展首批试点项目的通知》,就项目申报有关事项给出具体指导。

详情点击

风光超5GW!河北公布2021年度电力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试点项目名单

12月21日,河北省发改委公示该省2021年度电力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试点项目。本次拟安排试点项目11个,其中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6个、多能互补项目5个。国家电投、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国网、华润电力等多家企业项目入围。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