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长源电力出资1亿设随县能源公司

2021-12-24 13: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长源电力光伏项目开发国家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长源电力日前发布公告,出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国能长源随县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下称“随县能源公司”)并以其为主体投资建设湖北随县区域光伏、风电、储能、抽水蓄能等项目;以货币方式出资510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国能长源荆门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简称“荆门能源公司”),并以其为主体投资建设湖北荆门掇刀区域光伏、风电、储能等项目。

据了解,这是一个月内长源电力设立的第二个子公司。12月初,同样是为加快新能源及清洁能源发展,公司出资1亿元设立控股子公司国能长源钟祥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下称“钟祥能源公司”),并以其为主体投资建设湖北钟祥地区综合能源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源电力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发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