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逆”好!迪拜世博会

2021-12-24 09:43来源:阳光电源关键词: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光伏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延期一年的2020迪拜世博会目前正如火如荼进行。作为阿拉伯世界有史以来最大的国际盛会,本次世博会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理念,践行可持续发展,其中光伏建筑一体化电站是一大亮点。

微信截图_20211224093802_副本.png

阳光电源为迪拜世博会40多座建筑提供了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总计容量2.8MW,每月可以输送约63万度清洁电力。作为国际盛会,世博园区对光伏设备的电能质量、运行稳定性、安全性等性能要求极为严格,阳光电源凭借出色的技术创新力以及产品多年稳定运行实证经验一举胜出,获得客户青睐。

作为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实力派,阳光电源与多个国际盛会结缘,为其提供绿色电力:相继为北京奥运会鸟巢体育馆、上海世博会提供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也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和卡塔尔2022世界杯贡献方案和智慧。而今,迪拜世博会再次见证阳光电源在零碳领域的专业力量。碳中和愿景下,阳光电源将继续深化技术创新,让绿色成为世界最鲜明的底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