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粤水电总工程师林康南辞职

2021-12-22 12:2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粤水电林康南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粤水电12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收到林康南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年龄原因,林康南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工程师职务。林康南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林康南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林康南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林康南持有公司股份214,750股。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林康南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01.84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水电查看更多>林康南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