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中能电气与国家电投、国电电力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开展清洁能源产业合作

2021-12-22 10: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互作清洁能源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2日,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的公告,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国电电力福建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新能源发电分公司签订《国电电力福建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与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书》、《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新能源发电分公司与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书》,公司与协议签订方拟在清洁能源产业领域积极开展广泛合作。

本次合作旨在充分整合甲乙双方的技术和资源优势,优势互补,实现在新能源领域(光伏、储能等)的深度合作和产业布局,共同为客户提供先进综合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协议期内,甲乙双方利用各自禀赋优势以共同开拓国内能源市场,以建设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为目标,在相关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光伏发电项目:对于存量项目,在法律法规及政策允许的同等条件前提下, 乙方积极促成甲方优先并购乙方福建省内已经投产的项目;对于增量项目,双方积极探索适应不同分布式、地面式光伏项目的合作模式,通过共同成立投资平台公司、 项目公司等合作方式重点推进省内外光伏项目,甲方负责项目收益、风险等综合评估,乙方主要负责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维等具体工作。

其他能源项目:探索在风能、生物质能、储能、充电桩、多能互补领域的项目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互作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