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连获两奖!科达智慧能源荣膺“影响力光伏开发投资商/EPC品牌企业”和“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奖

2021-12-20 16:23来源:科达智慧能源关键词:科达智慧能源北极星杯光伏项目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北极星杯”2021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南京举办,会上揭晓了十大类别奖项评选活动的获奖名单。经过网友票选、专家组委会严格评比和层层筛选,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影响力光伏开发投资商/EPC品牌企业”和“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2个奖项。

微信图片_20211220161809.jpg

微信图片_20211220161813.jpg

据悉,今年的“北极星杯”参评企业数量创下了历年新高,竞争异常激烈。从最终的入围名单来看,既有称霸榜单多年的龙头企业,也有弯道超车的新锐企业。

微信图片_20211220161832.jpg

微信图片_20211220161836.jpg

微信图片_20211220161838.jpg

微信图片_20211220161840.jpg

本次会议重点围绕光伏政策、市场变化、技术创新、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以期协同企业合作,打破产品壁垒,共同为碳达峰、碳中和及全面平价新时代背景下的光伏行业健康发展献计献策。来自光伏行业相关专家、光伏产业链各环节优秀企业代表等三百余位来宾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科达智慧能源总经理梁耀星受邀出席高端对话环节,并发表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220161844.jpg

微信图片_20211220161846.jpg

高端对话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科达智慧能源非常感谢此次组委会给予的殊荣,2021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光伏产业昂首迈入大规模平价上网新征程,与此同时,“30·60”碳减排、碳中和的国家战略强势推进,以新能源为主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吹响新号角。划时代的崭新时空下,光伏产业亟需的不仅仅是自我突破,融合新兴技术、支撑电网系统更需主动担当。科达智慧能源将持续以专业和专注助力服务双碳目标,共谋绿色发展!

科达智慧能源,联接新型电力未来,构建智慧能源世界。

微信图片_20211220161849.jpg

科达智慧光储充管一体化项目

项目位于马鞍山市经开区,总投资220万元,共设计10个大巴车位,站内建有装机容量200千瓦的分布式光伏车棚、电池容量为40千瓦时的储能系统以及5只120千瓦的直流充电桩。

光伏电站白天发电供充电桩使用,消纳方式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而储能系统晚上吸收低价“谷电”在白天用电高峰时释放电能,具有明显的经济效果。特殊情况下,白天若配电网停电,光伏电站所发的电可通过储能系统转供充电桩提供电能;晚上若配电网停电,储能系统也可为电动汽车提供所需电能,是座“不停电”的智能充电站。

微信图片_20211220161855.jpg360截图20211220161906464.jpg

科达智慧能源顺应国家双碳战略,积极开拓光伏业务,于变革中开新局。

今年,我们一共开工了12个光伏电站项目。未来,我们围绕国家“3060”双碳战略,全力以赴服务好我们的广大客户,以促进企业低碳绿色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构建行业领先的智慧能源服务平台。

微信图片_2021122016191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达智慧能源查看更多>北极星杯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