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甘肃华亭“十四五”第一批50MW光伏发电项目开展竞争性配置工作

2021-12-15 14:12来源:华亭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十四五竞争性配置甘肃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日,甘肃华亭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华亭市“十四五”第一批光伏发电项目开展竞争性配置工作的公告,拟投建规模为5万千瓦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最低配套5%储能设施,储能设施连续储能时长不小于2小时,概算总投资2亿元,项目位于甘肃省华亭市相关乡镇。

详情如下:

关于华亭市“十四五”第一批光伏发电项目开展竞争性配置工作的公告

为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规范光伏发电市场投资开发秩序,发挥市场在光伏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根据平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全市“十四五”第一批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平发改电力〔2021〕185号)和《关于下达“十四五”第一批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指标的通知》(平发改电力函〔2021〕294号)文件精神,为有序开展项目竞争性配置工作,确保华亭市“十四五”第一批光伏发电项目顺利推进。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华亭市“十四五”第一批光伏发电项目。

建设规模:新建5万千瓦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最低配套5%储能设施,储能设施连续储能时长不小于2小时,概算总投资2亿元。

建设地点:华亭市相关乡镇。

建设时限:2021年12月底前开工建设,2022年6月底前建成并网。

二、竞争要求

1.投资企业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接受联合体。

2.具备较强的技术、资金实力,具有光伏发电等新能源建设业绩和运营管理经验,推动产业发展、行业技术进步和发电成本较低的能源开发企业。

3.投资企业提供申请报告及项目可研、取得的支持性文件等项目前期资料,企业资信证明、企业营业执照。

4.投资企业须出具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和信用中国网站的企业信用报告以及近三年财务报表(告)或审计报告。

5.存在擅自变更投资主体、转让倒卖前期手续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不得参与竞争性配置。

6.按规定交缴纳社保、住房公积金,劳动仲裁无纠纷,具有生态环境、安全生产资质等级。

7.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能到现场报名的企业可以提交加盖公章资料原件的扫描件(资料清单见附件)。

三、提交竞争性配置资料时间安排

开始时间:从2021年12月14日08:30开始。

截止时间:请参与竞争配置的申报单位于2021年12月17日12: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华亭市发展和改革局(能源股227办公室),申报材料一式7份装订成册。同时,将申报材料扫描成PDF格式,发送至527068698@qq.com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四、响应文件开启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地点:华亭市发展和改革局(华亭市振华路2号统办楼3楼306会议室)

五、组织评审

依据企业提交的资料,对报名企业从企业能力、设备先进性、已开展前期工作、申报电价、储能配置、社会经济贡献等方面进行评审,择优确定项目业主。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十四五查看更多>竞争性配置查看更多>甘肃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