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总裁陆川获浙江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2021-12-14 09:46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太阳能项目光伏企业正泰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发布《关于表彰第二十届浙江省优秀企业家的决定》,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总裁陆川榜上有名。

为发展高质量实体经济,走新时代共同富裕发展道路,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地激励广大企业家“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的良好氛围,推进浙江精神力量高地,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在省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各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及省级行业协会广泛推荐的基础上,经评审委员会严格审核和省有关部门的严格把关并公示,推举陆川等41人当选第二十届浙江省优秀企业家。

微信截图_20211214094450.png

陆川,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浙江正泰安能电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综合党委委员。

深耕能源行业十余年,陆川热忱推动行业发展以及光伏行业组织建设,先后担任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执行会长、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会长等职务,并获得“浙江省创业创新优秀企业家” “综合智慧能源十大优秀推动者”等荣誉。

多年来,陆川带领正泰新能源积极开拓创新,形成业务多元、财务健康、稳健增长的发展态势,并成为新能源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在新发展格局下,正泰新能源业务领域已从晶硅制造、组件销售、光伏电站建设与运维,逐步向储能、配网售电、微电网、热电联产、生物质、燃气三联供、氢能等综合能源服务领域延伸,实现了多元业态协同的崭新发展格局。其中,正泰户用光伏业务助力打造“中国零碳乡村”,已服务50万户家庭,位居行业前列。正泰新能源持续创新探索实现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并与行业同仁合作共赢,携手开创清洁能源新生态、新格局,为早日实现“碳中和”目标添砖加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项目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