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晶盛机电:受疫情影响 部分厂区临时停产

2021-12-13 15: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盛机电光伏设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晶盛机电发布关于公司受疫情影响部分厂区临时停产的提示公告称,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于2021年12月9日下午发布了《关于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加强管控措施的通告》,要求全区企业除防疫需要、民生保障外,其他企业一律停工,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以企业为单位实行封闭管理。根据上述通告,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防疫政策,按文件精神自文件发布起,公司及下属公司位于上虞的厂区开始有序停产,全力配合政府防疫工作,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何时恢复生产将根据疫情防控部门相关要求及通知情况决定。

此次临时停产的主体包括晶盛机电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绍兴上虞晶信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晶鸿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浙江晶瑞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浙江美晶新材料有限公司,涉及公司晶体生长设备、部分晶体加工设备、部分蓝宝石材料以及辅材耗材零部件等业务。

晶盛机电强调,虽然目前临时停产厂区业务在公司业务占比较大(临时停产业务营业收入在2021年1-9月未经审计的合并报表营业收入占比约70%),但是本次临时停产预计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此外,晶盛机电称已在销售合同约定的条款下与客户协商调整交货时间。在疫情得到控制后,公司也会快速有序恢复生产,通过调整生产计划来尽早完成合同交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盛机电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