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两大巨头加持!一道新能加速布局光伏赛道

2021-12-13 08:45来源:一道新能关键词:一道新能永福股份林洋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一道新能顺利完成引入战略投资人永福股份(股票代码:300712)、林洋能源(股票代码:601222),进一步增强公司整体实力。

一道新能(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成立于浙江衢州,定位全场景光伏科技能源服务商(集中、分布、个人端),致力于成为各垂直场景太阳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的行业龙头。

公司凭借新一代量产N型电池产品和自主研发并量产的轻质柔性叠瓦组件产品为更多的应用场景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填补了光伏组件的市场空白。个人应用系列更是把光伏带进千家万户,通过技术创新快速在光伏行业崛起。

融资完成后,公司将继续立足于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技术和先进产能,技术侧对新一代N型电池和轻质柔性组件场景化解决方案持续研发投入,产能侧基于目前10GW电池和10GW组件产能,力争在未来三年实现30GW电池和30GW组件产能。

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刘勇表示,一道新能致力于在太阳能光伏行业精耕细作,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能源目标,为推动产业进步贡献一己之力。永福股份和林洋能源的共同加持将极大提升公司的运营能力和影响力,为公司未来的产业布局和发展提供强劲动力。相信公司凭借专业、稳定的团队将努力实现企业的价值,持续不断的创新和提升,为太阳能能源输送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为太阳能走进千家万户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209103817.jpg

永福股份(股票代码:300712)

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是电力能源发展和创新的重要参与者,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电力能源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业务覆盖电力投资、项目开发、规划咨询、勘察设计、工程建设、软件开发、运维管理等电力产业链各环节,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的电力能源综合服务商,让电力更清洁、更智慧。

林洋能源(股票代码:601222)

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江苏启东,是一家在上海主板上市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涵盖智能、储能、新能源三大领域:包含智能电表、用电信息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智慧能效管理云平台及一站式综合能源服务;投资、建设、运营光伏电站,并提供行业领先的光伏发电及锂离子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光伏EPC及运维服务等。经过二十几载不断耕耘,林洋能源已成为智慧能源领域极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道新能查看更多>永福股份查看更多>林洋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