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湖南石峰市:拍卖九座光伏发电站 追回企业呆账800万

2021-12-08 09:51来源: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法院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拍卖湖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对被执行人常德某科技公司名下所有的九座屋顶光伏发电站进行司法评估、拍卖,成功为辖区企业追回呆账800余万元。

申请执行人株洲某技术公司与被执行人常德某科技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行人常德某科技公司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拒不支付申请执行人800余万元货款,故株洲某技术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案立案执行后,执行人员发现被执行人常德某科技公司名下无房无车无银行存款,且官司缠身,执行工作陷入僵局。此时,执行人员在被执行人住所地进行财产调查时传来好消息,被执行人在常德津市工业园内投资建设了九座屋顶光伏发电站。

由于该九座屋顶光伏发电站分别位于九家不同的当地企业的厂房屋顶上,查封难度相当大,且当地企业不愿配合执行,石峰法院执行局组织十余名干警奔赴常德津市,在当地法院的协助下依法强制执行,先后查封了上述九座屋顶光伏发电站。九座光伏发电站查封后经过司法评估,评估价格总计900余万元。近期,石峰法院执行局在淘宝网上对上述九座屋顶光伏发电站进行司法拍卖,最终全部拍卖成交,成功为申请执行人追回呆账800余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拍卖查看更多>湖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