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中核汇能800MW光伏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1-12-03 18: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项目EPC中核汇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中核汇能金塔汇升新能源有限公司800MW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8个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其中,河南中核五院研究设计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第2、3标段)、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甘肃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甘肃省安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中核五院研究设计有限公司分别各标段第一候选人。    

微信图片_20211203181217.png

根据招标公告,此项目共分为8个标段招标,不含330kV升压站及送出线路,项目直流侧1000MW,交流侧800MW,容配比1.25:1,8个标段装机容量均为100MW。计划工期为2021年12月30日前标段一保证临时方案并网,标段一临时并网部分总工期50天;8个标段需于2022年6月30日前按照正式接入批复要求全容量接入330kV升压站并网。

具体标段招标情况如下:

    微信图片_20211203181247.png

注:

1.拟选用组件及逆变升压设备系初步选用设备,有可能根据初设或市场行情调整,最终以合同约定为准。

2.以上标段不包含330kV升压站,所有标段(最终)控制室、生活区均设置在330kV升压站,综自监控设备(系统)包含在330kV升压站所在标段。

3.投标人可选择任意标段进行报名和投标,但应在报名时明确所报名的标段。

4.一个投标人最多中两个标段。投标人应在投标函中明确标段优先顺序。同一投标人若同时在两个及以上标段中综合评价排名第一,则按该投标人的标段选择顺序决定该投标人的中标标段,该投标人排名第一的其他标段由其它投标人作为中标人,以此类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项目EPC查看更多>中核汇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