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安徽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一行调研阳光电源

2021-12-02 17:07来源:阳光电源关键词:光伏企业安徽光伏市场阳光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安徽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一行到访阳光电源,深入调研公司研发创新、生产经营等工作情况,并与全国人大代表、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亲切座谈,双方就企业科技创新及知识产权保护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安徽高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袁春等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211202170502.png

座谈会上,曹仁贤对董开军一行表示欢迎,向安徽各级法院长期以来给予的司法保障与服务表示感谢。董开军充分肯定阳光电源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社会贡献,对公司活跃的科技创新氛围及工作成效表示赞赏,提出法院与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法院审判职能作用,助力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与保护,切实维护企业各项合法权益,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公平、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安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阳光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