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共拓智慧能源生态 | 固德威与港华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01 18:13来源:固德威关键词:固德威港华能源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2月1日,港华集团副总裁、港华能源东部区域总经理武刚一行到访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总部),固德威董事长黄敏出席接待,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明确,未来双方将在零碳园区、综合能源、光伏、储能、充换电等新能源相关领域中开展多维度合作,积极推进相关项目开发落地;双方发挥各自在技术创新、能源应用方面的经验,在能源互联网层面拓展新技术的应用、推广方面共同探讨合作空间。

1.png

固德威与港华能源签署战略协议

2.png

港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港华能源)专注于发展“气派”之能源互联网,定位区域智慧能源投资运营商,依托港华集团逾40万工商燃气用户,以“零碳智慧城市/园区”为业务开发新模式,以“先进储能技术、智慧能源平台、区块链、芯片”等前沿技术为依托,打造“源网荷储”一体的城市级智慧能源供应体系,为实现国家“双碳”目标而不断努力。

3.jpg

在国家双碳战略的引领下,挑战和机遇并存,能源行业的领军企业正率先发起“智慧革命”。固德威(688390.SH)坚持以电力电子技术为基础,在新能源的转换技术、储能技术和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平台等领域持续开拓创新,并且持续开垦更为宽广的新能源赛道。港华能源则在气源、安全管理、优质服务、客户资源等方面具有雄厚实力,强强联合,必将更好地助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未来,固德威将与港华能源等合作伙伴携手并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展开深度合作,致力于提供更智慧、更全面的能源服务,赋能零碳时代,实现共创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德威查看更多>港华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