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企业正文

木林森:拟海外设合资公司 从事分布式光伏和光储一体化业务

2021-12-01 09: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木林森分布式光伏光储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1月30日晚,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木林森”)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朗德万斯运营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朗德万斯”)及珠海和谐卓越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和谐卓越”)于2021年11月30日签署《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 “本备忘录”)。基于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计划充分发挥公司全资子公司LEDVANCE GmbH以及朗德万斯现有海外销售渠道的优势,由公司、朗德万斯和和谐卓越或其指定方三方共同出资设立公司LEDVANCE ENERGY SOLUTIONS CHINA(以下简称“新公司”),主要在海外从事分布式户用和 商用光伏系统和光储一体化业务,业务范围包括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该项目第一期拟投资总额10亿元人民币。

木林森表示,为顺应“碳中和、碳达峰”的趋势,各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产业互动。 和谐卓越在光伏和储能产业链上下游有着深入的布局。朗德万斯是全球前二的国际通用照明品牌,在全球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法人单位及拥有销售网络,业务遍及全球 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从品牌影响力和渠道来看都具备良好的业务发展基础。目前在全球减碳的背景下,光伏和储能市场空间巨大,未来公司将光伏和储能作为公司的战略级业务,会根据新公司发展阶段以及海内外市场需求,借助和发挥上市公司平台的资源优势,重点布局该业务领域。该次合作契合全球能源发展以及我国“碳中和、碳达峰”的指导方针,具备较好的发展前景及经济效益,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加强自身综合竞争能力,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

据了解,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个集LED封装与LED应用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光电企业。拥有高效精准的生产、研发和检测设备,结合先进的生产管理技术,已经成为全球有规模的LED生产企业。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木林森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储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