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大唐云南老务坪50MW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2021-11-25 13:1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大唐光伏项目开工云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1月14日,老务坪光伏发电项目工程开工仪式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举行,该项目作为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宾川老鹰岩光伏电站项目总体规划210MW中的第四期项目,建设规模为50MW。

据悉,老务坪光伏发电项目场址位于大理州宾川县大营镇董家地以北,白泥沟以西的坡地,距宾川县城直线距离约22千米,光伏电站分为8个地块,东西向长1.61千米,南北向长4.12千米,高程在2120米至2298米之间,总用地面积约1030亩。

该项目拟采用国产540Wp单晶体硅太阳电池组件,建设11个3.15兆瓦太阳电池方阵和4个4兆瓦太阳电池方阵。支架基础采用混凝土灌注桩,最小离地高度为2.5米,为农业种植留有合理的空间,保证农业种植能够正常进行和原生态林木能正常生存。老鹰岩光伏电站前三期项目10万千瓦项目已顺利投产运营,此次项目投产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达到1亿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工查看更多>云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