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海泰新能 | 首块组件下线 朔州基地1GW光伏组件产线投产

2021-11-23 15:41来源: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海泰新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泰新能(股票代码:835985)朔州生产基地1GW高效光伏组件产线首块泰极系列高效光伏组件正式下线,历时五个月的筹备与建设,海泰新能朔州生产基地正式投产,真正实现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达效。目前,海泰新能唐山生产基地、山西朔州生产基地及越南生产基地同步投产,总产能达到了8GW。

640.webp (17).jpg

海泰新能朔州基地于6月29日启动仪式成功举办,正式开工建设落户朔州市平鲁区,从筹备建设,到开业投产,仅仅用了五个月的时间,这是行业内外各界的鼎力支持与海泰新能的高效工作作风相互配合的结果。

海泰新能本次的扩产不只是推进企业集团化发展的重要阶段性标志,更是基于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行业发展的趋势,所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市场显示,随着双碳战略发布及整县推进政策的驱动,叠加电价上涨及化石能源成本上升等因素,光伏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海泰新能快速反应,迅速完成产能升级规划,为市场带来更完善的产品服务。

未来,海泰新能朔州生产基地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强化自身产品技术优势,贯彻安全生产理念,实现安全生产、清洁生产、高效生产,整合企业资源优势,强化生产管理与规范,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进而转换为经济优势,与朔州,与平鲁,共同推进能源结构转型建设。

据了解,海泰新能朔州生产基地计划总投资近3亿元,引入MBB生产技术,兼容210、182及以下所有规格尺寸,年产能达1GW。承载海泰新能生态设计、智能制造、绿色发展的理念,采用技术水平高、耗能低的先进设备和技术,建设自动化智能光伏组件生产线及专业检测系统,打造国际一流的自动化产线,为生产高效可靠光伏组件提供材料及技术的保障。

640.webp (18).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