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东方电热:多晶硅领域的订单快速增长 预计今明两年约50万吨多晶硅新增项目落地

2021-11-23 10: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东方电热多晶硅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方电热在机构调研时表示,作为光伏产业链的上游,多晶硅行业目前受产业政策和市场双重因素驱动,正处于高景气周期。当前,由于国内多晶硅产能增长不快,导致供需失衡,多晶硅产品价格暴涨,高毛利引发了国内多家大型企业纷纷投资扩产多晶硅项目。今年,公司多晶硅领域的订单快速增长,到前三季度,同比已实现一倍多增长。另外,根据公司了解的情况,今明两年预计还有约50万吨多晶硅新增投资项目会逐步落地,预计光伏行业的高景气度会保持较长时间,多晶硅领域的投资热情会持续高涨。公司的多晶硅还原炉和冷氢化用电加热器分别是高纯多晶硅生产的核心设备和主要设备,作为多晶硅生产核心设备制造企业,公司将持续受益光伏行业的高景气度,预计订单量会持续扩大。

根据内部统计的今年多晶硅还原炉的项目招标情况,东方电热预计公司多晶硅还原炉产品市场占有率目前约为30%至40%,且一直处于持续上升趋势。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电热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