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江西9GW光伏项目名单:国家能源集团、华能、国家电投领衔

2021-11-19 09:36来源:江西省发改委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华能江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8日,江西省能源局公示了2021年第二次光伏发电项目竞争优选拟入围项目清单,项目总规模约9.26GW。其中,一类分布式光伏项目100个,共计407.2818MW,一类集中式光伏项目共56个,共计5.4344GW;二类集中式光伏项目共36个,共计3.419GW。

2021年4月江西省开展了第一次光伏发电项目竞争优选工作。为鼓励企业加快建设进度,2021年12月31日前建成并网的入围项目将纳入2021年保障性并网规模。

从项目业主来看,集中式光伏项目中,国家能源集团的项目规模超过1GW,华能、国家电投、大唐紧随其后,民营企业中由晶科科技领跑,入围项目规模达825MW。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原文如下:

关于江西省2021年第二批光伏发电项竞争优选结果的公示

为深入贯彻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加快推动我省新能源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江西省能源局关于开展2021年第二次光伏发电项目竞争优选工作的通知》(赣能新能字〔2021〕111号)有关要求,省能源局委托相关机构派出专家对项目进行审查。根据审查结果,并经省能源局局长办公会议审议,现将全省2021年第二次光伏发电项目竞争优选拟入围项目清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18日-11月20日。

江西省能源局

2021年11月18日

一类 分布式项目

640.webp (2).jpg

640.webp (9).jpg

一类 集中式项目:

二类 集中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华能查看更多>江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