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连城数控成北交所市值第二

2021-11-17 16: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北交所光伏产业链连城数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证券交易所(下称“北交所”)开市,也为全国创新性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崭新的资本交易平台。在北交所登陆上市的81家公司中,光伏设备制造商连城数控成为北交所第二大市值公司,

据了解,目前连城数控布局的是硅片、电池、组件各环节的核心设备;从纵向看,还在延伸耗材、自动化工厂和机器人等。横向延伸至硅基半导体、碳化硅和蓝宝石等,而截至目前连城数控董事长、实控人之一李春安为北交所的所有上市公司里个人市值的第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交所查看更多>光伏产业链查看更多>连城数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