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华光环能拟以不高于3.3亿元价格收购中设国联58.25%股权

2021-11-16 15: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光环能光伏电站光伏电站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1月13日,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光环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向无锡国联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联实业”)收购其所持的中设国联无锡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设国联”) 58.25%的股权。鉴于本次收购的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尚无法确定最终交易价格。根据预评估情况,中设国联58.25%股权的预估交易价格不高于3.3亿元。

公告显示,中设国联主营业务为光伏电站开发、投资、运营维护。中设国联在全国多地开展光伏开发、运营业务,为社会提供绿色、清洁的新能源。目前中设国联在江苏、安徽、山东、浙江、江西、广东等多省市地区拥有37个光伏运营项目,总计项目容量277.45MW。中设国联2019年完成发电量265.35MWh,实现电力销售及电价补贴收入2.28亿元,2020 年完成发电量273.63MWh,实现电力销售及电价补贴收入2.31亿元。2021年1-9月完成发电量228.86MWh,实现电力销售及电价补贴收入1.98亿元。

华光环能表示,通过收购中设国联,公司在能源板块加强了清洁能源领域的布局,符合国家能源结构调整和产业发展方向,符合上市公司战略发展方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光环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电站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