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恒星科技:拟6.76亿元投建年产3000万KM超精细金刚线项目

2021-11-16 08: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恒星科技金刚线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恒星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新增建设“年产3000万KM超精细金刚线项目”,预计总投资6.76亿元,项目建设周期12个月。该项目建设完成后,公司累计可实现年4,600万KM的金刚线生产能力。

恒星科技表示,投资建设“年产3000万KM超精细金刚线项目”将更好的拓展市场空间,对提升公司的行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此前,恒星科技曾于8月20日发布扩产1000万KM金刚线产能公告,公司拟在现有年产600万KM超精细金刚线项目的基础上,通过新购置部分设备及对现有设备技术改造升级,达到新增年1000万KM的生产能力,此项目建设完成后,公司累计可实现年1600万KM的金刚线生产能力,项目建设周期12个月。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星科技查看更多>金刚线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