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利集团拟在重庆凤凰湖产业园投建300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1-11-15 16: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利集团屋顶光伏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1月15日,中利集团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与重庆永川高新区凤凰湖产业促进中心签订《项目合作开发协议书》,双方拟在重庆永川高新区凤凰湖产业园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生产项目,分步利用机关、学校、医院、公共区域、工商业楼宇、居民住宅等现有屋面楼顶开展分布式光伏发电设施建设业务,总建设规模约300万平方米,建成后预计总容量达300兆瓦。另外,公司全资子公司腾晖光伏预中标广东公司台山电厂厂区光伏发电综合利用项目EPC工程项目。

凤凰湖产业园是重庆知名的电子信息产业园,对能耗要求较高。此次公司与凤凰湖产业中心达成合作,有利于整个产业园区实现节能减碳,为其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搭建新平台贡献力量,发挥示范引领效应。同时,凤凰湖产业中心为公司提供优质的配套服务及资金、税收、人才等政策支持,加速项目快速落地,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集团查看更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