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大恒能源与安巢经开区签约4GW光伏智造基地投资项目

2021-11-13 13:07来源:大恒能源关键词:大恒能源光伏组件光伏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下午,安徽大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就“合肥大恒智慧能源智造基地”项目达成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113130519.jpg

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卫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亚斌,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斌,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黄治斌,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大恒能源总经理谢申衡先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斌主持,大恒能源总经理谢申衡先生致辞,并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亚斌现场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11113130522.jpg

谢申衡总经理对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给予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谢总介绍到,大恒能源作为高速发展的创新型光伏企业,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全球竞争力为基础。此次在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即将投建的“合肥大恒智慧能源智造基地”项目,总投资20亿元,总占地面积220亩,规划建设4GW光伏组件光伏电池生产基地,该项目建成后,不仅将提高公司产能,丰富上下游产品线,做好“延链”、“强链”,同时还将为开发区带来超过1000个就业岗位,实现年产值超50亿元,带动光伏产业集聚,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加速实现“双碳”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恒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