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秀强股份定增募资9.29亿建智能玻璃及BIPV组件生产线 珠海港拟认购2.35亿

2021-11-12 08: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秀强股份珠海港光伏玻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珠海港发布公告,其持股 25.02%的控股子公司江苏秀强拟向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185,451,726股(含185,451,726股)A 股股票,且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92,900.00万元,用于智能玻璃生产线建设项目、BIPV 组件生产线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珠海港拟以现金方式按照本次发行前公司持有秀强股份的股份比例进行同比例认购,最终认购股票数量及金额根据秀强股份实际发行数量和发行价格确定,认购金额预计约 23,500.00万元,并拟与秀强股份签署《附条件生效的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认购协议》及出具相关承诺。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于2021年11月11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局第十八次2会议审议通过,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同意9人;反对0人,弃权0人。

据了解,若实际募集资金净额少于上述项目拟投入的募集资金总额,秀强股份将根据实际募集资金净额,按照项目的轻重缓急等情况,调整并最终决定募集资金的具体投资项目、优先顺序及各项目的具体投资额,募集资金不足部分由秀强股份以自有资金或通过其他融资方式解决。

 项目建成后秀强股份将可实现年产500MW的BIPV组件以及年产各 类智能玻璃430万片的生产能力,经测算,BIPV组件生产线建设项目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为21.39%(所得税后),投资回收期为6.56年(税后, 含建设期 2 年);智能玻璃生产线建设项目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为 14.03% (所得税后),投资回收期为 7.62 年(税后,含建设期 2 年)。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秀强股份查看更多>珠海港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