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大唐领衔!河南647.63MW新增光伏项目名单确定

2021-11-11 08: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光伏项目国家能源集团河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河南省发改委曾印发《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要求,对于不新增用地、利用固定建筑物及其附属场所建设的光伏发电项目,不限申报规模,参照保障性并网政策,由电网企业保障并网。其中,0.6万千瓦以下的(含户用光伏项目)光伏发电项目备案后自行建设;0.6万千瓦及以上项目由电网企业论证后实施。

11月5日,河南省发改委印发《关于下达2021年新增0.6万千瓦及以上光伏项目开发方案的通知》,文件指出,近期,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对各地市申报的《0.6万千瓦及以上光伏发电项目》进行了并网时序和条件论证,并出具了消纳意见。

根据各地项目申报和省电力公司消纳意见,本次下达2021年新增0.6万千瓦及以上光伏项目开发方案,共33个项目647.63MW。

经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追溯项目业主发现,本次647.63MW光伏项目中,获得项目容量前三名为国家能源集团、大唐集团、原阳县达洋光伏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容量分别为106MW、98.8MW、55MW。

此外,国家电投、华润电力、阳光电源、南方电网、金风科技均有上榜。

河南_副本.png

项目详情如下: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河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