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与协鑫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发起千亿级碳中和基金

2021-11-08 09: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家电投协鑫集团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1月5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与协鑫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正式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主要在共建零碳产业园、绿氢基地、光伏组件产品与服务、移动能源新业态、新能源项目开发、综合智慧能源,以及产业金融等7个领域深度合作,共同发起千亿级碳中和基金,通过推动风光大基地、综合能源港、智慧城市与移动能源等项目建设,协力发展氢能、光伏、绿色交通等产业,共同打造绿色能源基地、绿色材料基地及清洁能源走廊。

据悉,协鑫集团将在内蒙古的鄂尔多斯、包头、乌海基地打造清洁能源“金三角”,并进一步推动新疆准东产业基地建设,形成完善配套能力,结合国家电投氢能、电动汽车以及协鑫移动能源、光伏产业等优势,建成集光伏、氢电、能源服务于一体的绿色能源大走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协鑫集团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