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优异适应性 | 柔性光伏支架解决方案助力“光伏+”创新发展

2021-11-05 21:17来源:国瑞能光伏支架关键词:国瑞能柔性光伏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印发的《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中指出,光伏+”应用创新将成为未来新能源建设的重点。然而,在一些特殊场景下,跨度和高度限制始终是阻碍光伏电站建设的难题。在此背景下,国瑞能柔性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应势而生。

微信图片_20211105211022.jpg

适应性优异、提升土地利用率

柔性光伏支架采用“悬、拉、挂、撑、压” 的工艺,安装跨度可达到10-30米,有效规避山地起伏、植被较高等不利因素,将原先受环境制“不可利用”的土地变废为宝,大大提升土地的利用率。

微信图片_20211105211131.png

节约造价,降本增效

与传统钢架结构方案相比,柔性光伏支架可节约35%的钢材用量、降低造价,采用多角度可调设计可针对项目调整组件间距,提升发电量,实现降本增效。

微信图片_20211105211146.jpg

长效运行、安全稳定

严格遵循光伏支架结构设计规程NB/T 10115、建筑结构荷载规范GB 50009、索结构技术规程JGJ 257等国家标准,长效运行、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11105211400.jpg

应用场景

柔性光伏支架突破了地形局限,可广泛应用在大跨距的复杂地形以及“光伏+”场景中。

2345截图20211105211419.png

柔性光伏支架在提高土地综合利用率、降本增效方面有着广阔的前景,必将为碳中和进程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国瑞能也将继续发挥优势、积极投入柔性支架的研发与创新,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痛点难点,助力清洁能源事业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瑞能查看更多>柔性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