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40万吨高纯工业硅+5GW新能源项目 特变电工与内蒙古达茂旗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2021-11-04 17: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特变电工工业硅光伏项目签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1月4日,特变电工发布公告称,与达茂旗人民政府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特变电工将投建年产40万吨高纯工业硅和50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

其中高纯工业硅项目分两期建设,预计投资60亿元,一期20万吨/年高纯工业硅拟投资30亿元,在取得项目用地、相关建设审批手续,具备开工条件后1个月内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开工后12个月内建成投产。二期20万吨/年高纯工业硅项目将根据市场、政策等情况推进。

50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将根据包头市“十四五”新能源开发建设规划和电网接入消纳的情况以及能源主管部门各类型新能源申报政策要求,积极参与申报并及时开发建设。

特变电工指出,本次协议旨在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保障公司多晶硅供应链安全,提升公司多晶硅生产配套能力以及风光资源开发规模,提升新能源产业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工业硅查看更多>光伏项目签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