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首航光电投资5.8亿元建设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

2021-11-04 08: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首航光电源网荷储一体化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首航高科发布公告称,11月2日,公司控股子公司西拓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拓能源”)其下属控股孙公司克拉玛依市首航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光电”)获得新 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备案编号: 白(高)发改备[2021]102号。

公告显示,备案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克拉玛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投资5.8亿元,建设周期自2021年12月至2022年12 月,为期一年,项目拟在克拉玛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使用 270 万㎡土地建设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光伏发电及储能装置建设。项目按 150MW光伏按照装机容量的 10%配置储能,储能时长2h(15MW/30MWh)。包括储能电池模块和电池管理系统。项目申请文件为“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150MW光伏发电+20.12MW光热供热(储能)+15MW 电池模块储能”,光热部分备案文件另行出具。

首航光电表示,将根据国家的相关规定,尽快启动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开工建设进程。本项目已获得项目备案,但相关规划、土地、环评、资源利用等手续尚在办理中,可能会受国家政策法规、政府机构审批进度等多种因素影响,项目具体实施进度可能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光电查看更多>源网荷储一体化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