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云南国际与杨善洲干部学院签订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开发协议

2021-11-01 11:13来源:国家电投云南国际作者:段胤宏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国家电投光伏车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国家电投云南国际与杨善洲干部学院签订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合作开发协议。

此项目已被云南国际列为“红色百年”特色行动。协议签订后,将由该公司负责项目规划建设,包括绿色能源(光伏+微风风电)、光伏车棚、智能充电桩、智慧健身系统、智慧路灯、智慧化管控平台,逐步打造多能互补、协同供应的综合智慧能源系统。项目总投资约150万元,计划一年内实施完成。

杨善洲干部学院于2019年被中央组织部列入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备案目录,目前是全国地方党性教育特色基地、全国公务员特色实践教育基地、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全国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中央党校网络在线培训定点院校。项目建成后,可作为该公司“红色百年+绿色智慧能源”主题培训教育教学点,助力学院打造红色学院、绿色学院、智慧(数字)学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光伏车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