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陕西延安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集中开工

2021-11-01 10:24来源:延安日报关键词:风光大基地光伏项目开发陕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1日,陕西延安市四季度重点项目暨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集中开工活动在安塞区南沟村举行。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发布开工令,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汉平主持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晓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发改委汇报四季度重点项目暨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情况,安塞区、陕煤集团黄陵矿业公司作表态发言。

延安市四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51个,总投资218亿元,包括产业类项目28个(其中风电光伏项目26个),基础设施类项目15个,民生类项目8个。开工仪式后,薛占海、严汉平、刘晓军等现场听取了各县(市、区)和管委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薛占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和全省稳增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招商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密围绕项目谋划储备、招商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产全过程,破解难题、优化服务,抢抓有效时间全力冲刺攻坚,尽最大努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我市“十四五”和明年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

市委、市政府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直各部门要加快重点项目投资建设,全面落实领导包抓责任制和行业部门统筹推进制,不断强化要素保障,逐一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在建项目早完工、新建项目赶进度、前期项目快开工,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切实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抢抓国家实施“双碳”战略、黄河流域生态治理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政策机遇,尽快谋划确定明年重点项目计划,夯实投资增长基础。要强化节能降耗工作措施,加快能源工业转型,实现低碳发展。要加大重点项目督查考核,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以过硬作风、有力措施推动全市项目加快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光大基地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发查看更多>陕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