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长源电力:拟1.2亿元设立子公司 投建光伏发电项目

2021-10-28 09: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长源电力光伏电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8日,长源电力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货币方式出资11,961万元,在湖北省石首市设立“国能长源石首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名称为准),并以其为主体投资建设石首高陵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公告显示,石首高陵项目位于湖北省石首市高陵镇境内,2021年10月18日,湖北省能源局发布《湖北省能源局关于公布2021年平价新能源项目的通知》,该项目纳入其中,2021年配置建设规模8万千瓦。该项目已取得石首市发改局出具的备案证,已取得建设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项目环评、水保报告已通过审查。项目静态总投资39,531万元(含外送线路),动态总投资39,869万元(含外送线路)。

长源电力表示,推动非化石能源跨越式发展,推动清洁能源成为能源增量主体,优化电源结构,提升绿色发展水平,是国家战略规划方向,是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和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的重要途径。加快光伏等新能源发展是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发展政策的客观要求,是公司补短板、强弱项、优化电源结构的需要,也是落实公司“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举措。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源电力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